About Me

My photo
欢迎来到蓝色咖啡屋...这里是我的内心世界,想跟你们分享我的点点滴滴....

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[蓝色日记本]~在外国的第35天


[蓝色日记本]~在外国的第35天

(晴)

今天是我在外国的第35…..很多人都问我习惯环境了吗
其实我还是不习惯,我不习惯的是没有她的每个晚上….没有她的笑声
没有她顽皮的笑脸….没有她的撒娇….没有她的味道…..没有她那可爱的孩子气….
因为工作准证还没申请到的原因,所以我必须呆着几个月….
这几个月,每天起床就是去上德文课….天气很冷,大概有6-7度吧…..
走了15分钟的路到街上的学校学外语…..这样的生活,其实跟坐牢没有两样….
上了4个小时的课….时间就到了中午12点半…..每天上完课就步行回家….
回到宿舍就煮午餐吃….吃了午餐就做功课,晚上呢就搭巴士去我亲戚的餐厅吃晚餐….
回到家就上上网,然后就睡觉了…..
虽然我很讨厌这里的日子,可是我每天都有一个很期待的东西….就是我这里的下午4/5点,
因为这个时候就可以打给我的她,跟她聊天….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她,
我会怎么过我真的不敢想…..
不知不觉我和她一起5个多月了….对她的感觉从来没有减少过….还是那么爱她….
现在什么都不要想了,我只知道我一年后要回去找她….不管怎么样,
我就是要回去见我的宝贝,想和她去海边度假….还有想和她看电影,逛街..拍拍照….
想和她做很多很多的东西…..
再过两天,就是她stpm的考试了,祝福她可以考到好成绩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