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欢迎来到蓝色咖啡屋...这里是我的内心世界,想跟你们分享我的点点滴滴....

Thursday, November 14, 2013

蓝色日记本 ~ [ 失落的心 ]



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....我想,有半年多了吧.......还记得去年我去了德国两个月,回来马来西亚也有一年的时间了....很珍惜在马来西亚的日子....

突然觉得,我年龄不小了....原本想说如果可以早点出国赚钱的话,也许就3-5年之内可以赚到一笔钱回来,那时刚好她毕业,可以一起为我们的未来计划....还有娶她....
渐渐的,等出国的消息已经等了一年......说到出国我舍不得的除了家人,最舍不得的还是她,可是为了未来可以让她过好点的日子,我真的想试试看,就算很冒险....也要试了....

说真的,我的确比较喜欢这里,毕竟这里是我长大的地方....虽然没有德国漂亮....但我还是决定赚了钱后就回来.....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她也在这里,我家人也在这里.....
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来预备出国,等的就是visa了....原本那种想出国的心和当初的冲动 ,渐渐快消失了....(说回前几天的事情)

上个星期,我收到了德国大使馆的email,要我去interview....前几天,我带着又期待,又害怕的心情去到那里,因为我总是告诉自己:过了这关,就快可以拿到visa出国工作了....
但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我被问了很多问题....而有几个问题,我无法正确的回答.....
被问了一个小时的话,结果大使馆的人只跟我说了一句话:你的visa我们会再跟德国那边联系,可是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弄好,所以给不到你一个明确的日期....
听了那句话,我真的觉得累了....

用了一年时间学德语,用了一年的时间等待...用了一年的时间来筹备....也不懂下了多少次的kl....到最后得到的答案还是等.....让我觉得累的是没有一个明确期限的等待....
你不要告诉我又要等一年半载的时间,我年纪不小了....没有时间再等了.....

时光流逝的好快,转眼又一年了....就快24岁了....只想可以在30之前,拥有自己的小生意.....拥有自己的车子房子......
心里累得无法呼吸......现在唯有能做的就是继续在这里工作,顺其自然的等德国那边的消息吧...要是真的去不成的话,我打算接下来要努力在这里发展了,岁月不留人....真的需要用心用工的去为未来打拼了....我想放一个长假来好好休息,休息过后要勇敢的继续为人生冲刺~
为了她,也为了未来...我真的需要很努力的去闯了~黄勇星,你能的!加油!!





1 comment:

Mr. Enjoy said...

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!兄弟我做你背后的男人!!哈哈